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市盐都支部召开支部工作推进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杨云 徐雅如 发布时间:2019/11/27

11月24日,致公党盐城市盐都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在新落成的盐都“致公之家”召开“盐都支部工作推进会议暨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总结了支部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并结合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主委方演主持会议。

001.jpg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性,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和履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参与协商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标准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推动支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