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

作者: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3日下午,结合学习参观桠溪街道西舍红色教育基地,致公党南京市高淳区综合支部在桠溪街道跃进社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8104852_副本.png

会议由支部主委胡凯主持,11名党员全部出席。会议首先由胡凯同志主持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章程》、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常委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会主委麻建国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高淳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等。

接着,胡凯同志部署成立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九项内容的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就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员凝聚力、扩大支部影响力等,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上,还商量确定了支部年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