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举行辞旧迎新座谈会

作者:赵桂花 发布时间:2020/01/16


2.jpg

近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辞旧迎新座谈会暨2019年支部总结会议,支部9名在职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罗霁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致公党南通市委2019年工作总结,对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2019年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会上,支部党员还对自身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结合致公党南通市委2020年工作思路讨论了2020年支部工作计划。

王昌国主委指出,支部各党员一定要积极关心国家大事,不断进行提高政治学习能力和素养,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深入研究课程思政的内涵,在授道授业中传递正能量。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的课题申报、信息撰写、支部活动、社会服务、合作共建等方面提出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途径不断加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