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年伊始,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捷报频传

作者:李莉 发布时间:2020/01/16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日前,从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获悉,支部的党员们屡获殊荣:施鹏、孟庆才获2019年度徐州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阚雷《关于泉山区拆迁征地人口再就业安置问题的提案》、彭豹《关于推动泉山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提案》被评为泉山区政协2019年优秀提案;黄立志《发挥全区高质量发展主阵地作用,推进泉山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被评为泉山区政协2019年优秀调研报告;张嘉伟当选泉山区政协常委;李莉当选为市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未标题-2.jpg

徐州市政协表彰


未标题-1.jpg

徐州市泉山区政协表彰

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表示,这些荣誉极大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致公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