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8日下午,玄武总支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副主委黄南出席会议,玄武总支主委尹小宁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0093836_副本.jpg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玄武总支带领党员一年来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在各履职平台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玄武区作为南京市的主要行政区,在人才方面的优势尤为突出。支部党员围绕参政议政工作精准发力,就玄武硅巷经济发展提出的对策建议获得区委统战部的肯定;与红山街道开展的结对共建工作稳步推进;党员们参与党务工作的热情高、水平高,在市委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主题教育活动中,支部党员踊跃参与,发挥所长,协助市委会做好活动的策划和编排,希望玄武总支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优势,加强基层组织间的融合联动,基层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玄武总支尹小宁主委在会上总结了2019年总支工作情况,他总结玄武总支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三个依靠”,依靠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依靠党员骨干力量、依靠好的谋划和高效的实施。他表示,在新的一年,玄武总支将在市委会的带领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继续从义诊送药、致公图书角建设、慰问社区老归侨等方面做好与红山街道的结对共建工作;围绕扩大内需,发展夜间经济以及数字经济立法等课题组织好总支党员开展调研;在认真梳理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制定好目标明确、条块分明、便于实施的工作计划,为2020年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性工作。

参会的支部党员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如何发挥优势,参与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