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6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副主委付永,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思擎及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锦主持。

1.jpg

会上,刘锦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致公党徐州市委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李思擎向大家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最美致公党员”的决定》,祝贺获得表彰的党员同志,并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2020年工作计划。

2.jpg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充分回顾,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一些展望,商讨了新年度的调研方向,并就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职责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