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表彰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0/02/03

近日,为鼓励先进,不断增强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经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审议,对2019年度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表彰,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获评为“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1.jpg

2019年度,徐州致公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240余篇,信息得到了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致公党中央、江苏省政协及省委统战部等多级的采用。

2019年优秀提案.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关于推进我市大气质量常态化精准控制的提案》荣获2019年度优秀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大气质量常态化精准控制的提案》是致公党徐州市委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并由汪云甲主委代表市委会在大会上做口头发言。

施鹏-2019年提案先进工作者.jpg

2.jpg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被评为“2019年度提案工作先进工作者”和“市政协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3.jpg

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委员孟庆才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4.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组宣部周松波被评为“市政协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