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键时刻,苏州致公青年“致愿者”抗疫情社服团队成立!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2/05

近期,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全国33个省市已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苏州市作为地级市在全国率先发起延迟复工通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在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力量,纷纷加入“致愿者”抗疫情社服团队,发挥所长,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1580711576(1).png

疫情面前,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微信里热闹非凡,委员们一起商讨如何发挥青工委在抗击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在青工委主任邹建良的号召下,青工委决定成立“致愿者”抗疫情社服团队,15名委员们踊跃报名参加,为抗疫情献计出力。

在防疫物资保障方面,青工委委员潘宏华带领吴中区青商会集中捐款,集中物资,现已向各个执法检查点以及相关机构,捐赠口罩,洗手液,干粮等物资共计33748元。

微信图片_20200203135736_副本.jpg

青工委委员宋云作为苏大附一院的一名行政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协调医院物资,协调保障前线发热隔离区域的一切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03140132.jpg

在交通管控方面,青工委委员吴华作为高新区住建局(交通局)的一员,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扛起党员担当。协同交警、城管等实行24小时三班倒模式,设置联动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并配合医护人员对乘车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203135754_副本.jpg

疫情导致延迟开学、延迟开工,各位委员在文化教育,企业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支撑方面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委员唐丽娜和吴海燕作为教师,在家与学生进行在线互动。

微信图片_20200203135539.jpg

委员华瑜嘉作为苏州纳米城的产业服务人员,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统计摸排在园企业员工往返、途径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情况,为区内企业发送、宣传复工指南,疫情防控知识,为企业复工做好准备保障工作。委员金夏作为苏高新集团党政办工作人员,公司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每天摸排统计疫情高发地区人员返苏情况,做好防控保障工作。

委员顾雪作为东吴证券的金融服务人员,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保障金融管理服务不间断。委员王义勇是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他们律所针对企业应对疫情,整理出了法律特刊,就若干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并做实务指引。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冲在前线的是一线医护人员,要打赢这场战争,除了前线医护人员,更离不开各行各业后勤保障。致公党苏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带领着青年党员一起努力,时刻准备着攻艰克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