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我的战“疫”小故事—解读政策 稳定人心

作者:张娟 发布时间:2020/02/12

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一场疫情阻击战。客观上来说,持续的疫情阻击战,必定对中小企业年后开工、招工、经营等产生了影响,尤其是旅游、餐饮、酒店、宾馆、会展等服务业影响甚大。

但疫情无情人有情,考虑到扬州的中小微企业的实际困难,为了扶持疫情过后的中小微企业的稳定发展,市政府及时出台了“十六条解困意见”,着眼于中小微企业疫情过后马上就会遇到的困难,从四险、房租、税费减免、信贷、融资、物流、科技改造及信用修复等方面入手,提出了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减免政策的要求。

“十六条解困意见”一出来,致公党员张娟当晚就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了政府的“十六条解困意见”,并且就社保减免这一块进行了特别说明,当晚张娟的朋友圈就有很多小微企业主朋友们阅读和了解了“十六条解困意见”,并纷纷点赞和转发。张娟作为江苏省人社厅认证的四星级创业培训师,长期致力于创业培训,培训和指导了上千名活跃在扬州三产一线的创业者学员,他们当中有不少已经成为稳定经营的小企业主。

张娟把“十六条解困意见”及时地转发到近一百个创业学员群里,并跟他们进行解释和说明。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主们在第一时间知道和了解扬州市政府的帮扶解困政策和措施,给广大的小微企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

张娟还以自身的创业经历在群里和小微企业主们分享,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要相信党和政府,充分使用好“十六条解困意见”,疫情过后,一定会比以前发展的更好,生意做的更好。风雨过后是晴天,疫情过后更团结。

微信图片_20200211104302.jpg

我们致公党的每一个党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和特长,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