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团结一心 共战疫情——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第十支部向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王鑫 发布时间:2020/02/14

梁溪十支部捐赠.jpg

2020年2月8日和10日,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第十支部的党员们为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无锡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送来了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面对凶猛的疫情,无锡市巡特警支队是坚守无锡的“逆行者”的中坚力量。由于疫情来的突然,无锡市巡特警支队也和其他一线部门一样严重缺乏防疫物资,很多坚守在一线的特警甚至连口罩都难以配齐。十支部的党员们知道这个情况后,立即行动起来,在支部内发起定向捐赠号召。朱艳、贾振斌、徐雷三名党员在物资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想尽办法在短时间内搜集到医用口罩1500个、浓缩84消毒液10公斤、浓缩消毒颗粒10公斤以及少量N95口罩,全部捐赠给了巡特警支队,解决了支队的燃眉之急。物资虽少,却难掩致公党员们一片赤诚。无锡市巡特警支队副队长曾泉同志代表特巡警大队三百余名队员向十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无论何时,特巡警支队全体警员将坚持在一线战斗,全力守护无锡市民的安危。

本次疫情中,十支部的党员们本着“致力为公”的理念,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战斗。党员朱艳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已连续多天为社区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运送一日三餐;党员贾振斌,积极为一线人员和保障人员筹措医用防护物资。十支部的其他党员们也以他们为榜样,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相信,在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的努力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如毛主席的《送瘟神》所写的一样,疫情必将被彻底战胜,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团结的中国人民。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

天连五岭银锄落,地动三河铁臂摇。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