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定向捐赠黄石 无锡致公党员爱心再出发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2/19

45ce03d6b1f99b8b587893c54bfd8cf.png

在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发出倡议,倡议全市统一战线捐款捐物,定向支援湖北黄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后,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在党员群里给大家写了一封信。

 

我想对大家说的心里话

尊敬的各位党员、兄弟姐妹们:

在大家准备欢度传统的春节假期时,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而至,在疫情严重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还在发生,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疫情,为患病的人心痛、为患病者的家庭心痛、为逆向而行的医护人员心痛,在抗“疫”中,我们在与病毒较量、在与时间赛跑,我见证了我们的党员在口罩生产线上24小时连轴转、在企业当搬运工、给社区医院的医务人员送餐、天天值夜班参与志愿服务······

大家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主动自愿地向武汉、重庆、当地的医院和基金会捐钱、捐物,捧着一颗心尽己之力让爱去传导。据不完全统计,我们各位党员向各地的捐赠累计金额已达110多万元。但目前湖北黄石疫情严重地区需要我们江苏的帮助、需要我们无锡的爱心援助,根据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市委会倡议全市致公党员再次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定向支援湖北黄石,帮助湖北黄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大家携手一起在无病无痛中安居乐业。

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善心之举一定会托起我们和黄石两个城市美好的明天!我们都是一颗不耀眼的星,让我们把自己的光亮汇聚起来,照亮黄石的夜空。

                   致公党无锡市委 高慧

                     2020年2月18日

 

一石激起千层浪,党员群里炸开了锅。

“响应国家响应无锡市委响应高慧主席号召,以微小之力撼疫情之山!以爱之心共迎美好明天!”“凝聚磅礴力量”“黄石加油”“中国必胜”,党员群里开始刷屏,大家纷纷表示,响应号召,定向支援黄石,是致公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致力为公,就应该在此刻,树立致公党员的优秀形象,以一己之力,聚沙成塔,形成合力,帮扶黄石。

据悉,捐赠首日,捐款捐物已达4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