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口罩接力”,疫情不退,我们不停!

抗击疫情,徐州致公在行动(十)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20/02/25

疫情持续时间越久,各类防护物资的消耗量越大,徐州致公集中资源和力量,分工合作、协同作战、共同抗疫的决心与信心也就越坚定。绝不能让一线不辞辛劳、无畏逆行的守护者们缺少防护、身处险境,徐州致公的“口罩接力”还在继续,疫情不退,我们不停!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我跟彭豹现在泰国留学,泰国对中国人进行口罩的限购,我们在曼谷一家一家的跑超市跟药房,最大限度的多采购各类口罩寄回国内。”初次了解徐州致公“口罩接力“活动时,张嘉伟就发来微信,积极响应。

微信截图_20200225104921.jpg

国内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时,党员张嘉伟、彭豹正身处异国他乡,但他们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握牢徐州致公“口罩接力”的接力棒!疫情当前,容不得半点犹豫,曼谷的大街小巷,都有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药店限购、海关限量、运输曲折……这些都不是问题,多跑路、勤打听、广泛联络,发动亲友,最终,张嘉伟通过“压缩行李、多运物资”的方式运回筹集到的口罩等,彭豹则留在泰国,继续为支持祖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奔走联络。两位党员本次向市委会捐赠了26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以及15只N95 口罩,张嘉伟还主动把家中储备的10斤医用酒精一并捐出。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我们不能让守护人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英雄置于险地。只有他们安全了,我们的安全才会有保障。

这批口罩,可能数量不算多,可能式样各异、颜色杂乱,但却是可爱的致公党员们穿越国际线,突破时空限制,为祖国抗击疫情、渡过难关所做出的真情奉献!

2.jpg

作为徐州市泉山区新联会会长,早在半月前,张嘉伟就通过网络发动泉山区新联会成员为抗击疫情工作捐款捐物。在了解到泉山区庞庄街道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急缺温度计、口罩等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基础物资时,他又一次四处奔波、想尽办法筹集并捐赠了一批高敏防菌温度计及口罩。

让我们向这样有担当、敢担当、愿作为、有作为的致公党员致敬! 


怀瑾握瑜 默默奉献

“我们的医护人员真的太难了!”党员蒋晓颖发出这样的感慨。原来,在一次就诊过程中,她发现除了在发热门诊,几乎很少有医生配发了N95口罩。“我们普通人去医院看病都能戴上通过各种渠道买到的N95防护口罩,医生们每天接触那么多病人,却不能做好防护,他们真的很不容易!”

在爱人的支持下,蒋晓颖决定要尽快筹集N95等型号口罩,通过参加市委会的“口罩接力”活动,为医护人员加油鼓劲。筹集过程一波三折,在经历了首批购买的口罩被国家紧急征用、发货日期一拖再拖、物流之路辗转曲折等重重困难,这批口罩终于抵达徐州!拿到口罩的第一时间,蒋晓颖就和市委会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捐出托朋友从韩国购买到的40只KF94和10只3M医用防护口罩!这50只口罩均是一线抗“疫”的医生所紧缺的“战略资源”,来之不易!

微信截图_20200225105108.jpg

蒋晓颖如释重负地说:“交到组织的手里我就放心了,这批口罩得来艰难,希望能帮助抗疫工作者们解决燃眉之急。”

近期,我们将继续募集一批抗疫物资,直接捐赠给江苏对口支援湖北城市——黄石市!

疫情当前,徐州致公通过“口罩接力”汇聚起大家守望相助的力量。疫情不退,我们同仇敌忾、共克时艰的脚步不停!愿早日战“疫”胜利,英雄凯旋归来,国泰民安,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