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让“同心”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闪光

抗击疫情,徐州致公在行动(十二)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0/02/25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第一时间响应市委统战部倡议书的号召,组建了致公党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基层社区参与防控工作,开展让“同心”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闪光的活动,充分展现防疫战线上的致公担当。

微信截图_20200225105952.jpg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我们做的多一点,疫情风险就会少一点。2月20日下午,在致公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的带领下,致公党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泉山区湖滨社区,在湖滨办事处陈倩书记的带领下,帮助社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jpg

7.jpg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和担当,特别是民主党派成员,这个时候更要主动作为。”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在看到市委统战部的倡议书后,积极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泉山区的致公党员们纷纷主动加入,泉山一支部党员、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泉山一支部党员褚安娜、周梦青、李健岗;泉山二支部党员汤桢,还有市委会机关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发报名,全力参与,在防控疫情的最基层展现了最美致公党员的风采。

5.jpg

活动中,泉山区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孙吉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前往慰问致公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将继续轮流在湖滨社区参与执勤,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让我们并肩携手、“同心”相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断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