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经济一支部 :助力战“疫”,我们在行动

作者:省直经济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10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一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驰援行动正在进行中,支部党员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

省直经济一倡议书.jpg

1月31日,在支部主委、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昌明和支部副主委、南京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义琪的提议下,支部发起“万众一心、携手同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倡议,号召大家团结一心,积极参加捐款捐物等活动。支部主委龙昌明和副主委刘义琪率先捐出1万元。去年年底才加入的新党员、平安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郭钢锋,在群里看到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响应,捐出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凌苗也在看到倡议书后捐款6666元,充满寓意的数字表达了对前线抗击疫情的工作者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祝福。倡议发出后的两天内,经济一支部收到15人捐赠的善款50,666元。

龙昌明证书.jpg

龙昌明捐赠.jpg

东南大学校友会面向在宁校友发起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募捐的倡议,支部主委龙昌明作为倡议发起人之一,率先捐出1万元,与大家一起共担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疫情。龙昌明以支部名义向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捐赠医用口罩2000只,支部党员孙茂新一同向医院捐赠消毒液一箱(96瓶),为医护人员送去温暖

刘义琪.jpg

刘义琪2.jpg

支部副主委刘义琪安排车辆协助上海市颜子文化研究会向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慈善会和云梦县捐助物资消毒液15000瓶免洗抑菌洗手液。刘义琪向南京市江宁区麒麟门街道红十字会捐赠牛奶、麦片等食品,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温暖。其家庭成员向孝感市孝昌县政府捐赠韩国进口KF94口罩198只、护目镜400个,向南京市玄武区政府捐赠一次性口罩4300个、N95医用口罩100个、医用手套10箱,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刘义琪以支部名义向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捐赠防护口罩1920只,支部党员孙茂新同时也捐赠消毒液一箱(96瓶),支部党员杨岚和发展对象杨飞雪一同前往。交管局领导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感谢致公党员心系基层工作人员,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茂新2.jpg

孙茂新.jpg

支部党员孙茂新积极开展抗击疫情防控捐赠活动,以支部名义向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捐赠一次性卫生口罩1000只、消毒液一箱(96瓶);通过江苏孙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倡议捐款募得12586元;个人向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元,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了解到基层单位口罩紧缺后,孙茂新向南京基层江宁土桥派出所捐赠400只一次性卫生口罩,向南京市车辆管理所考试中心、泗洪县公安局朱湖镇派出所分别捐赠200只、400只一次性卫生口罩,为基层一线送去防疫物资。

江苏省演艺集团青年女高音高凡雅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免费举办了一场声乐线上公开课。从事文化行业的发展对象杨飞雪正月初四即从外地驱车数百公里返宁,至今已带领团队拍摄制作省市文艺界多部文艺战疫宣传片、MV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刊发,获得海量点击率,社会影响巨大。

省直一支部将继续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我们坚信,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