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勇担责任 全力以“复”

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党员企业复工进行时

作者:贾汪支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工人有序生产、防护毫不松懈、抗疫宣传到位……随着复工复产全面展开,致公党徐州市贾汪支部党员于津任总经理的徐州达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

1.jpg

连日来,为响应徐州市委、市政府号召,于津带领企业主动担当,在控疫情、稳生产、保就业等方面不计得失,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全力以“复”,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

“江苏是民营经济大省,民企强则江苏强。作为中小微企业,我们应当立足长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徐州达沃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大型工程机械的配套加工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汽车起重机吊臂生产厂家。

未命名.jpg

为有序复工复产,于津带领企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克服特殊时期不利影响,科学引导工人有序返岗。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稳定生产,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复工复产工作预案,建立健康申报和晨检制度、疫情日报制度、员工分餐制度、体温测量制度等,采购足量的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通过制作宣传栏、例会宣讲等方式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坚决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守住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底线。

未标题-1.jpg

 “一系列的政策举措,帮助我们中小微企业度过难关,让我们倍感温暖、充满信心。”为积极应对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冲击,徐州市政府出台了21条针对减轻企业负担、稳定职工队伍、加大金融支持、强化精准服务等的政策性意见,让于津对企业克服困难有了底气。

疫情期间,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到企业进行走访和调研,实地查看了车间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的实际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推动恢复生产。

9.jpg

心中有温暖,行动有力量。于津表示,市委会是我们党员的坚强后盾,让在疫情寒冬中奋战的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我们一定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带领企业迎难而上,继续提质增效,创造更多价值,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科学安排、合理调度,目前,公司已陆续恢复正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