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调研致公党员企业双桂坊

作者:组宣处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3日下午,中共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一行来到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李铁琦的企业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市区服务业复工复市情况。

齐书记调研2.jpg

齐家滨(左二)调研党员李铁琦(左一)企业

公司总经理李铁琦陪同调研,并向齐家滨汇报了企业近期复工情况。身处南大街商业步行街区的双桂坊聚集着大大小小50余家餐饮企业,前段时间,餐饮企业相继开门营业,但是生意却很冷清。为了帮助商家尽快恢复经营,李铁琦在南大街街道的协助下,紧急搭建小程序等各类线上平台,积极协调解决营销、打包、送货、消杀等问题。目前,双桂坊餐饮企业复工率达到了92.3%,在线上线下一起发力下,南大街步行街餐饮业正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华。

在双桂坊美食街,齐家滨与半山亭麻糕铺等经营户亲切交谈,“一天营业额多少?”“游客情况如何?”。当了解到这里的商户大多已经开始营业,并在街道等政府部门帮助下,开展线上销售,积极渡过难关,新闻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时,齐家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学精准巩固防控成效的同时,扎实有效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