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走访复工企业帮助解决产能提升问题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带领党内智能制造专家来到党员缪丰东领衔的美安医药,帮助企业解决在防护用品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技术问题。

美安医药是一家科技型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支持梁溪区的抗疫工作,复工后企业第一时间按照区政府的产业布局要求,引进一台全自动口罩生产线。但生产过程中由于缺乏专业人员调试,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低,产量始终上不去。得知这一消息后,高慧立刻联系了党内机械制造和自动化专家,主动上门服务。

在美安医药的无菌生产车间内,高慧和专家仔细询问了机器设备的生产情况,并由专家初步摸排存在问题,一起敲定了调试时间和方案。

高慧表示,企业复工不仅承担了社会责任和风险,也为疫情后经济回暖贡献了力量。市委始终关注党员企业复工复产,遇到困难我们一定要及时雪中送炭,送政策,送服务,尽早消除障碍,助力企业顺利启动生产,提高产能,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