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义诊”线上开展社会服务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苏州致公党医生党员们结合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医护过程中的新情况,开启了致爱行动——线上义诊,在特殊时期发挥特殊作用。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的医生党员们在抗疫一线中发现基层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5+2”、“白+黑”连轴转的状态成了常态,身体有些小病小痛无暇顾及,这让他们心疼又担心,于是向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反馈,并得到了基层委员会的迅速反应和行动。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与中共越溪街道党工委一起协商决定联合开展“致公送诊,共同抗疫”线上义诊活动,为越溪街道抗疫一线人员送上关怀。他们将“致爱送诊”搬到线上,在抗疫特殊时期发挥特殊作用!来自吴中人民医院、木渎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医院的医生党员、基层联络人建立义诊微信小组,联络人将一线人员的病情及相关照片发在小组中,由相关科室医生进行初诊给出专业建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足不出户即可免费得到在线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618.jpg


他们热心为越溪街道一工作人员线上诊疗皮肤科疾病。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622.jpg


此外,苏州越溪街道工作人员为远在武汉的同学推荐了“致公送诊,共同抗疫”线上义诊,远程在线解决了同学的燃眉之急。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625.jpg

特殊时期,致公党员、苏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薛群利用休息时间当起了主播,让“致爱义诊”走进特殊群体。


薛群主任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从专业角度在线上讲授课程《在新冠疫情下,神经免疫病患者最需要知道的几件事》,及时为神经免疫病患者排忧解难。



当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致公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开展系列活动,发挥抗疫积极作用,传递致公爱心正能量,诠释“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党派宗旨,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27102629.jpg

“致爱行动”是致公党苏州市委践行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关注特殊群体、弱势群体,通过慈善捐助、送医送诊等方式开展特色化服务,致力于提升党员凝聚力、探索参政议政方向、展示致公党党派形象,传递和谐正能量的社会服务品牌。自2015年成立以来,致爱行动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品牌集聚力不断提升,累计举办了32场大型活动,惠及市民八千余人,赢得了市民的认可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