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周小慧:“疫”去春来 共待花开

作者:泰州总支 发布时间:2020/03/31

庚子鼠年初,这个冬天有些漫长,这是最令人难忘的一场“冬去春来”。抗击新冠病毒的行动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从风月同天到万千逆行,隔离疫情,但隔离不了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泰州总支每位党员都表现出应有的责任意识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致力为公同心同行的初心使命。

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总支党员聚沙成丘,垒石成墙。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以院为家,冲锋陷阵。朱剑锋、李忻、杨海玉、万振林一张张逆行的面孔给了我最深的感动。而党员志愿者吴昕、李小宇、翁岭等同志无论阴晴雨雪,一直默默无闻地坚守,做着最普通、最基础的社区防控工作。面对突袭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员们虽然职业不同,专业不同,但都守岗位无歇息,履职责不松懈,出己力不畏难。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发动,将一批又一批紧缺医疗物资运送回国,为抗疫贡献出致公力量。

凤凰飞过黃鹤楼,花开万里相印红。春天的口罩正慢慢揭开,那一天值得等待,那一眼满载星辉。眺望东方地平线,一个更加沸腾、更加健壮、更加幸福、更加美好的中国,来了!

 

 

                      致公党泰州总支主委  周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