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张家港支部参加统战信息培训会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10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信息工作,打造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3月27日,张家港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世芳主持培训会,她要求全体学员充分重视统战信息工作,及时搜集和反映各种政策缺漏、社会矛盾和民生问题,为党政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苏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黄志勇应邀作专题培训,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用大量案例阐述了怎样编写统战工作信息,怎样选择信息切入点,以及如何提高信息采用率等。他的授课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温虹代表张家港支部参加了培训会,她表示,这次培训深受启发,对下一步做好党派信息宣传工作很有裨益。

全市各区镇,统战口各部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新联会、欧美同学会以及市委统战部各科室统战信息生产队员等参加了培训。

1585546934870317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