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走访建邺支部,了解党员思想动态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17日下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走访建邺区党员企业——众远集团,考察建邺区“致公之家”新址,听取初步方案,并就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与建邺支部党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421091722_副本.jpg

陈玄就基层组织换届以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作风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她在座谈中肯定了建邺支部近年来在支部建设和党员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支部主委沈洁多年来通过精心组织策划各类活动,在活动中凝聚人心,推进基层支部自身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对支部党员们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尤其是疫情期间信息撰写参与度高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支部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凝聚力强、参政议政能力强、年轻党员多,对党务工作热情高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讲政治、聚人心,确保支部换届顺利完成。

建邺支部主委沈洁就“致公之家”选址改造、更新升级方案在座谈会上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沟通,并听取市委会意见、建议;通报了今年支部在课题申报、信息撰写、参与疫情防控、党员党费缴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疫情期间,如何在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开展支部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421091613_副本.jpg

考察中,陈玄充分肯定了众远集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积极贡献,“不做生意做公益”的口号,是青年企业家在危急时刻,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出力的一种体现,她希望企业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规模经营扩大、产业提档升级的同时,继续回馈社会,成为业界精英型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421091816_副本.jpg

致公党员、众远集团董事长马珺轶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方面的举措。众远集团是一家综合型多元化企业,旗下有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美容整形等七个子公司。公司目前拥有500多名员工,为保证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在申请复工的同时,公司就对所有在岗员工进行了新冠肺炎病毒的初期检测排查。经过一个多月的有序推进,公司目前各项业务步入正常轨道,据统计,公司第一季度总营业额是2550万,总利润达510万,税收总额为1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