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会召开“支持中小企业恢复生产和增长”专题调研座谈会

邀请部分业内党员恳谈交流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4/26

微信图片_20200424112127.jpg

4月14日、16日、21日,致公党无锡市委连续召开三场“积极采取危机应对政策,支持中小企业恢复生产和增长”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主持。

周蕾、张烽、沈晓、唐燕君、陈星怡、沈文惠等来自财政、税务、人社等政府职能部门,曹洪海、缪丰东、李明杰、王强、张昊羽、魏仁、华宏宇、曹余庆、杨朝辉、过菲、李锡兴、黄水英、颜厥枝等来中小制造业企业,张公胜、殷燕娜、高文艳、萧岗、虞涛等来自人力资源、物流、建筑等服务业企业,王鑫、张慧、管玥红、朱一飞、吴熙等来自律所、金融界的29名党员以及党员积极分子黄阳之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运行带来了明显影响,尤其是面广量大的中小企业。而无锡是民族工商业和乡镇企业的发祥地,现有约5万多家中小型企业,它们是无锡经济发展的支撑力量和市场经济活动中的主角。如何加大并精准“落地”对中小企业的帮扶力度,做好经济领域里风险防控?座谈会聚焦“这次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对长远规划的思考”等与中小企业切实相关的实际问题,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各自企业或工作实践和研究,围绕复工复产、转型升级、减税降费、普惠金融以及产业链、资金链和法律服务等方面情况开展交流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