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经开区支部成立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4/27

4月22日,致公党常州市常州经开区支部成立大会在“致公之家”——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1.jpg

成立大会


常州经开区支部是致公党市委为适应和配合常州经开区管理体制优化调整,由原武进区三支部改组而成的直属基层组织,现有党员19人。大会由市委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周泽民主持,会上进行了民主选举,刘宇光、李鸣楼、蒋洁艳三人当选为支部委员,并经一届一次支委会议选举蒋洁艳为支部主委。

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张兰平代表致公党常州基层组织,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经开区二支部主委张光还代表兄弟党派常州经开区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蒋洁艳代表支部班子表态,将团结带领好支部党员,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为建设“强富美高”的常经开,“开启新征程、奋力当先行”凝聚智慧和力量。

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周煜明对经开区支部的成立致以祝贺,并从聚心强共识、聚力促发展、聚焦抓特色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致公党市委主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对经开区支部的发展和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二是立足“侨”“海”特色,服务经开区发展;三是建立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效能。

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