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7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王新宇及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1.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汪主委传达万钢主席在2020年3月19日致公党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视频)上的讲话及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张主委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王主委通报了调研课题进展情况和一季度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吴主委通报了基层支部工作情况;监督委员会张主委作了讲话。

2.jpg

汪云甲讲话

汪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团结一心,效果显著。一是积极奉献爱心,助力防控有速度;二是医护党员冲锋在前,组织关怀有温度;三是开展结对共建,担当作为有力度;四是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科学应对有进度;五是始终心系疫情,建言献策有深度,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参政党的使命担当,诠释着民主党派是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见证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意志。

3.jpg

吴青主持

4.jpg

张连蓬传达文件精神

5.jpg

王新宇通报调研课题进展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汪主委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多党合作共识。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要通过开展庆祝95周年系列活动,把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发扬光大,在活动中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切实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广泛动员力量,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调查研究,力争提出切实管用的意见建议,协助党和政府增强决策的科学性和施策的有效性,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三要严把党员质量,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稳妥地做好新党员发展,严格规范组织发展程序;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对后备干部实行动态管理,真正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建立合理的后备干部进退机制。

微信截图_20200430133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