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致公爱心基金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近日,苏州致公爱心基金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主持。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17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会长赵德丰公司召开。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吕彩霞在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致公党江苏省委2020年助力脱贫奔小康十项行动实施方案》。

IMG_2477_副本.jpg

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第一届执行会长华金言在会上通报了爱心基金2019年度工作。基金财务顾问缪俊浩在会上汇报了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会议下发了在第一次会议上通过的《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章程》、《苏州致公爱心基金财务管理制度》、《苏州致公爱心基金执行委员会规章制度》等章程制度。

杨建荣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增补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增补了张烜、陈晓芳、韩雷等3人为常务理事。黄靖主委进行了授牌。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度捐赠资金的安排,除了完成历年扶贫资助项目外,还新增了重庆酉阳的精准扶贫项目、苏州残联的亮居工程等3个项目。4月中旬,通过致福慈善基金会捐赠至海外侨胞、留学人员的抗疫“致公爱心小包裹”项目列支10万元。

黄靖主委对爱心基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参与助力脱贫攻坚,主动承担扶贫任务,积极参与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的收官之年,致公党中央、省委已经吹响“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战”的号令,我们要按照致公党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开展精准定点帮扶,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去,全力发挥好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