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21164415.jpg

通过收看会议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对全国政协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我们民主党派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彰显了“中国之治”生动实践和显著优势。他指出全省各级组织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紧扣常态化疫情防控、后疫情时期发展等重点难点问题,聚焦“六稳”“六保”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助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