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走访雨花台区委统战部、调研驻区党员企业情况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6日,南京市委会陈玄副主委走访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就支部换届工作与中共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长青、副部长胡建忠进行沟通协商,听取统战部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意见、建议,雨花台区综合支部主委张迎乔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528102726_副本.jpg

走访后,陈玄、艾长青一行赴驻区致公党党员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党员企业家沈翔、吴秉程进行座谈,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在后疫情时期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

调研中,艾长青表示要全力支持驻区企业发展,尤其是要服务好驻区民主党派成员和企业,听取企业介绍后,艾长青就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指导企业用好区复工复产、招商引资等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步发展提出要求。他表示会后将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反映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争取优惠政策。目前,相关问题已在协商落实中。

陈玄副主委在座谈会上,对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多年来对致公党雨花台区综合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区委统战部在关注致公党员企业成长、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恢复良好发展态势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也希望雨花台区的致公党员企业家们能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尽快调整思路,紧跟后疫情时期社会需求发生变化的形势,求创新、谋出路,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找出适合自身发展的长远之路,在追求企业发展、获得利益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新时期致公党员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