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开展爱心捐书 共建书香社区

作者:孙笑笑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12.jpg

     一本好书,是一扇面向世界的窗口,是一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携手爱心人士到海州街道办事处双龙社区,为社区送来世界名著、生活百科、儿童绘本等书籍800余册。区政协秘书长汤振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永柱、朱鹏苏应邀参加活动。

    海州街道双龙社区是连云港市侨务社区,是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共建社区,海州总支和致公党工会界别组多次来到社区实地调研,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内容丰富的活动,聚集社会各界的力量,尽其所能的帮助解决社区的需求。委员们将自己收集的、收藏的、购买的图书捐赠给双龙社区,进一步填充了社区图书屋资源,希望双龙社区举办各式各样的阅读活动,把好书呈现给社区的居民,充实居民的阅读需求。

   社区负责人赵永平表示这些书籍非常有价值,特别是一些青少年读物,都是社区孩子们的学习工具。他们将对捐献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管理好这批图书,设计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享受优秀书籍的熏陶,丰富其课余生活,真正做到不浪费每一本书籍资源,让之成为教育、引导居民建设文明社区的好工具,让社区书香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