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新吴区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和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赴无锡市巡特警支队调研

作者:汪洪生 发布时间:2020/06/12

001.jpg

近日,新吴区政协的致公党界别委员和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部分党员赴无锡市巡特警支队参观调研和慰问交流。

无锡市巡特警支队的周杰支队长、吴敏强政委带领来访的政协委员和致公党员近距离参观全地形车、虎式装甲车、水泡车、排爆车等特种车辆。走进智能化的警用装备库,一件件高精尖的武器装备让党员们啧啧称奇。

在党建室、荣誉室里,吴政委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出警场景,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军功章的背后是巡特警战士们的英勇无畏。新吴区政协常委,致公党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余焱代表参加活动政协委员和党员,对支队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

参观结束后,党员与巡特警战士亲切互动交流,并通过观看多个宣传视频了解巡特警战士的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吴政委还给党员们介绍如何抓党建引领,如何做思想工作,如何激励战士们奋勇争先。这些经验对新吴区基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有很大启发,会议室里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公安干警的理解。党员们近距离感受到巡特警战士的“铁汉柔情”,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场的委员们也表示今后要多开展实地调研,把基层最美好的故事讲好、宣传好,同时为基层更好地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