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召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晋升工作动员部署和推荐会议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0日下午,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和指导帮助下,市委会召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晋升工作动员部署和推荐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到会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副主委梁洁、黄南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玄副主委对前期市委会按照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要求,就职级晋升工作专门召开主委会议,研究部署工作方案,就有关细则和事项进行协商沟通、同时做好机关思想工作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并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会机关2020年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晋升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12144441_副本.jpg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感谢了驻部纪检组、干部处、党派处到会指导并参与职级晋升工作的开展。他强调,干部推荐和选拔是一项严肃、纪律性强的组织工作。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对职级晋升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坚持原则、标准和条件,确保选拔推荐质量;三是要严格规范程序,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有计划地推进职级晋升工作稳步进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投票和推荐谈话。

推荐投票统计结果和谈话情况由干部处向主委会反馈,经主委会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并形成报告上报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