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一支部、吴中二支部开展“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作者:丁佳 发布时间:2020/06/18

美丽的苏城刚刚入夏,阳光还略显含蓄地晒在人们的身上。2020年5月19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平江一支部和吴中二支部在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共建开展了“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平江总支陈强主委、平江一支部周立人主委、吴中二支部陆福泉主委以及两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平江一支部周立人主委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下发的《中国致公党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苏州市委制定的《“致培计划”2019年度新党员培养方案》等近期党内相关文件,并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随后,周主委表示,今年9月将举办“侨海报国共筑梦-多党合作谱新篇”——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希望各有才艺的党员们积极报名,共襄盛举。

会上,吴中二支部陆福泉主委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员读本》,就“发起成立中国致公党的华侨社团美洲洪门致公党是什么样的社团”及“孙中山怎样帮助和改造洪门致公堂”两篇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随后陆主委向大家介绍参观了吴中区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学习了致公党在苏州的发展历程。

1590070593177161_large.jpg

本次座谈会在两个支部党员们的热烈讨论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只是学习的起点,今后将时刻牢记自己致公党员的身份,在生活工作中发光发热,努力奋斗,为致公党95岁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