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8

4月18日,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雷刚、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莅临会议并讲话。

支部委员吴健主持会议,支部委员李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对2019年度支部宣传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爱岗建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唐雷刚副部长肯定了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以及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积极作为。他希望张家港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发挥侨海界别优势,多献睿智之言,为全市招商引资等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很大作用。

杨建荣秘书长感谢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张家港支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肯定了张家港支部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苏州市委会近期工作要点。2020年是“能力提升年”,他希望党员们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各自特长,为党派发声、为发展助力。

支部主委蓬元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在前阶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党员们坚持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在严格执行政府防控要求的同时,捐资捐物,志愿奉献,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了积极贡献。

1587350423937447_large.jpg

2019年,支部通过"致公之家"建设、组织学习培训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在"两会"和双月座谈会建言献策、专题调研等,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通过捐资助学、走访慰问特殊群体等,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内涵;通过成立"致爱· 致远"书友社、组织观演观展等集体活动,不断增强党派凝聚力。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张家港支部被苏州市委会评为2019年度先进集体。

2020年,张家港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致公党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共张家港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全体党员,与时俱进弘扬张家港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我市全面开展新时代"三超一争"、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