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近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基层委委员、支部委员、参政议政组长、社会服务组长以及部分骨干出席会议。中共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局局长袁晓月,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办公室主任曹洁,高新区工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吴烨等到会指导。会议由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了各支部和参政议政组、社会服务组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会议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口,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标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更好地在全市贯彻两”精神高站位、大格局中展现致公担当,把各项工作谋得更深、抓得更紧、干得更好,为高新区“奋起直追、大步进位”发挥新区致公力量。

会议要求,要同心协力、发挥优势,以两会精神指引提升工作成效。一是深化思想教育,提高凝聚力;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工作,提高战斗力;三是巩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履职力,四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提高影响力。

1591593089115725_large.jpg

吴烨代表区统战部充分肯定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疫情期间,所有致公党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基层委员会工作有亮点,创新有举措,希望基层委进一步突出界别特色,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1591593045597238_large.jpg

杨建荣秘书长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基层委2019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尤其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中,率先跑出来新区“加速度”,完成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对接湖北黄石市的“第一单爱心防疫物资”。并结合今年市委工作重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贯彻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基层组织能力提升年”具体要求,加强队伍培养;二是扩大信息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三是抓好专题调研,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四是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献礼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