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科技大学支部走访张家港乐余镇

作者:董迎辉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6日,致公党苏州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实地考察乐余镇科创园及乐余联侨创新交流中心,参观张家港长江大桥及江南农耕文化园,了解乡镇企业科技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状。

乐余镇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东北部,是江苏省重点中心镇之一。乐余镇有着风筝之乡、汽车之乡、文化之乡、体育之乡、花木之乡的美誉,是全国卫生文明镇。乐余镇工业经济发展迅猛,现有工业企业近千家,已初步形成了以汽车及配件、机械、化工、纺织、染整、冶金、电子和轻工等八大行业为主的工业经济发展体系。张家港沪通长江大桥总投资150亿元历时六年建成,采用主跨1092米的钢桁梁斜拉桥结构,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梁,在江边不仅可以体验大桥的宏伟,还可以欣赏长江沿岸的生态风光。永联村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行政村三甲行列,由其投资建设的苏州江南农耕文化园是全国最大的农耕文化主题园区再现了秀美的田园风光、淳朴的农家生活。

1591454616859258_large.jpg

本次活动通过走访乐余科创园,江南农耕园以及与张家港党支部交流,让党员同志们体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安乐的新农村,亲身感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础上,农村基层正在快速发展和变化,谱写了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篇章。我们致公新老同志将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