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端午节前“送温暖”

作者:致公党建邺区综合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29

“我们夫妻收入不高,爱人今年71岁,前两个月摔倒导致双腿骨折。生活完全靠我照顾,希望能有一把轮椅,能方便我带她就医并且出门走走。”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前夕,致公党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通过建邺区委统战部开展的党派集中认领群众“微心愿”活动,认领了莫愁湖街道蓓蕾社区一户困难家庭的“微心愿”。认领该“微心愿”已近6月22日中午,为了争取能在端午节前把轮椅送到居民家中,支部主委随即采取网购的形式,购置了一台优质轮椅。6月24日下午,支部的部分党员把轮椅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家中。

微信图片_20200628154959.jpg

2017年以来,南京市建邺区发挥“互联网+”作用,打造了以“微平台、微心愿、微行动、微实事、微星光”为主题的“五微共享社区”平台,探索了“互联网+大数据”与基层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办法。进入“五微共享社区”微信公众号,在“微心愿”专栏,罗列着辖区居民希望解决的各种问题,党员、志愿者、社会组织等在平台上认领这些心愿,开展“微行动”,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此次捐赠轮椅是建邺支部继2018年认领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后又一次参与微心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