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慰问工作

作者:唐涵 发布时间:2020/06/30

     微信图片_20200628093708.jpg

     为做好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6月24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一行人来到徐圩新区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看望来自贵州省铜仁市印江县在连求学的22名学生,与在这里学习的学生共同体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彬、徐圩新区教育局局长蒋笑秋、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刘永华、致公党新浦一支部主委朱志刚和部分致公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贵州印江学子在连学生生活情况,倾听了贵州籍学生代表张勇发言介绍,了解到贵州学生在连云港生物中专学校精心培养和教育下,不断进步成长,在校学生会中有6名贵州籍学生担当重任,校团委中有5位贵州籍学生,而且2位是团委的副部长。五月份,18级机电专业的七位学生全部通过国家四级电工证考核。

高健对连云港生物中专学校的培养呵护表示衷心感谢,对贵州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自立自强、更进一步。致公党市委会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帮扶指导,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追逐人生梦想。

      朱彬在讲话中说,感谢致公党市委会对贵州印江籍学生的关心爱护,并介绍了徐圩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勉励贵州印江籍学生珍惜在连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本领,争取以优秀成绩毕业,扎根连云港,为徐圩新区的发展做贡献。

       随后,致公党市委会为学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了中药香包、五色线和党员亲手包的粽子、鸡蛋,共同祝福端午佳节,贵州学生献唱《感恩的心》表达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在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