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8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无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在致公党无锡市委会议室召开,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高慧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上半年工作总结、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讨论通过拍摄无锡致公党员企业家中“四千四万”精神传承专题片方案和下半年民主协商课题,研究通过了上半年拟发展的党员名单,审核通过有关事项。

高慧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二是加大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培养,做好“传帮带”,培育新生力量进一步提高调研质量;三是坚持突出本党派“侨海”特色,注重新归侨和归国留学人员群体,尽快建立稳定的人才推荐渠道;四是做好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同时加大对各级领导班子、骨干党员的培训培养,为2021年的市委换届工作做好准备;五是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非常态的工作方法,积极探索锡泰盐三地致公党组织合作共建新途径、新形式、新载体;六是集合党内农业领域、制茶领域技术专家,做好重庆酉阳茶产业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