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坚守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南通致公开展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07/01

在中共南通市委召开的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向全市党员干部提出了“面对新机遇,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过万亿,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大项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争先锋,我们准备好了没有”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对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按照中共南通市委部署,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南通致公及时制定开展大讨论活动方案,下发《关于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布置落实到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

通知下发后,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讨论活动,或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参政履职、岗位工作,结合学习、思考和感悟,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或根据所联系群众反映强烈的社会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支持者。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指出,当前,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时,南通致公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如何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建设 “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