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开展 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线上大讨论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06/30

近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了专题支部会议,结合本职岗位开展了“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的线上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主委罗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发出的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的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联系自身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坚守教育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等方面进行了线上交流。

交流讨论会上,支部的全体党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机遇,要紧跟时代步伐,消除懈怠,不断自我提高;面对争先锋,要敢于人先,争优创新,追求卓越,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南通地方经济再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主委王昌国指出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是在“十三五”发展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开篇准备之年提出的,是在南通实施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沿江沿海及沿江经济带”等战略机遇期提出的,是在南通准备步入“万亿俱乐部”全面融入苏南、建设上海北大发展再出发时提出的,是历史交给南通当代人的考卷。唯有克服小富即安的自满现状,学习苏州发展的“三大法宝”,看到差距、看到不足,才能有敢拼的底气、勇拼的干劲、拼成的信心。南通才能凝心聚力寻求突破,在“高、新、绿”发展的征程上实现强富美高。

王昌国强调,我们应该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在南通大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如何通过培养应用型高等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并向全体支部党员提出“面对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学校发展新挑战、新目标,我们准备好了没有?”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认识,迎接挑战,立足本职持续发力,为创建一流本科教育,为回答好新时期的“南通四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