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五支部与园区四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沧浪五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为学习传达贯彻两会精神,落实安排下半年具体工作,2020年6月17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五支部在与园区四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沧浪五支部缪俊浩主委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蓝水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冯涛的大力支持。

会上,杨建荣秘书长作为沧浪五支部党员,交流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一些看法。他近期十分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这不仅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还关系到社会稳定和舆论压力,希望支部能够对这个问题进行调研。

杨建荣强调,基层组织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我学习、与时俱进。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要双向发力,认真做好高层协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机制需要不断完善,使得参政履职取得更多的成果;要发挥侨海优势,尽心尽力为侨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集中力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统筹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贯彻落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做好党员发展和组织建设,扎实推进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1592546217623573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