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支部结对共学“两会” 不忘初心互勉提升

——沧浪一支部和吴中一支部结对支部活动

作者:刘欢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3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一支部结对吴中一支部在吴中区木渎镇学习交流全国两会精神,共同提升基层支部组织能力建设。

1592975785556400_large.jpg

首先,支部党员一起参观了木渎镇严家花园和虹饮山房,了解清朝乾隆年间江南文化、科考制度等历史。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全国两会精神和苏州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

吴中一支部主委罗梅带领党员共同学习了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沧浪一支部主委沈羽敏宣读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指出,2020年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三中、致公党省委六届四次全会和中共苏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做好新形势下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履职工作是各支部的工作任务,同时各支部要带领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委迎接致公党95周年交出满意答卷作出新的贡献。

支部党员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加强了自身政治理论基础知识,也促进支部接下来的建言献策要以抗击疫情和疫后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的重点领域。

1592975755290464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