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诗和远方”与“地摊经济”的思维碰撞——致公党扬州市委“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讲坛”第三、第四讲!

作者:扬致宣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12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讲坛”第三、第四讲开讲。本期邀请了致公党员、钟书阁扬州五彩世界店负责人章栎和致公党员、扬州慧成创业培训公司董事张娟分别主讲。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每个人的诗和远方,都可以在书店找到。作为一名资深书店从业经营管理人员,章栎作了《鲜衣怒马,一朝看尽书肆“繁花”》讲座,分别就实体书店的那些事儿、那些我们熟悉的书店、那些我们身边的书店、那些令人向往的书店进行了讲述,通过精美的图片和文字让听众对我国书店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

地摊经济火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对此有什么看法?江苏省四星级创业培训讲师张娟结合她多年创业培训经验作了《“疫”外的机遇》讲座,就后疫情时代如何创业进行了系统论述,着重介绍了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创业扶持政策等。

机关干部表示,机关建设需要加强学习,既要多读书、读好书进行自我提升、自我教育,也要围绕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热点组织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