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2020年度宣传工作培训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20/07/10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质量,讲好徐州致公故事,7月7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组织2020年度宣传工作培训,各支部宣传骨干、部分新党员、积极分子及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主持。

1.jpg

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全市统战宣传工作的通知》及致公党江苏省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相关文件。

5.jpg

3.jpg

期间,邀请致公党江苏省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徐筱围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宣传工作思考”进行了授课辅导。授课紧扣致公党省委2020年度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结合宣传工作优秀范例,从“民主党派宣传工作的要求”“基层组织如何做好宣传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帮助大家理清了宣传工作思路,更传授了工作经验和技巧,是一次实在管用的面对面指导。

2.jpg

邀请徐州快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州大统战”公众号主编张辉围绕“民主党派如何借助新媒体优势更好发声”进行了授课辅导。张主编从“何为新媒体”“新媒体传播的特点”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新媒体传播的规律,分享了运用新媒体的心得和技巧,使大家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

参训人员围绕“发挥新媒体优势,讲好致公故事”进行了研讨交流。鼓楼支部党员、徐州虎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源和泉山一支部党员、徐州日报社记者李莉,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新媒体运用的做法、经验;每名同志都畅谈了参会的感受和收获,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微信截图_20200710105856副本.jpg

 4.jpg

王新宇就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认真参加培训、主动思考发言的积极态度,对下步宣传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政治立场,积极弘扬主旋律;要运用好各类新媒体平台,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徐州致公故事;要处理好本职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宣传工作,争当好声音、正能量的传播者。

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紧扣宣传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为做好宣传工作增添了动力和信心。培训的目的在于实践,大家表示要将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为讲好徐州致公故事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