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结合实际 强化提案办理实效——京口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张强华参加区政协提案现场办理

作者:张强华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上午,镇江市京口区科技局和区经济发展局会同区政协提案委,组织相关政协委员深入到区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和的企业现场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IMG_4636(20200710-133629).JPG

视察组一行现场了解企业的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区科技局和经济发展局的负责人向大家做了京口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征求与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镇江明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京口基层委员会党员张强华作为区政协委员全程参与,并在交流会上做了交流。他表示在今后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为切实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质量主动作为;他希望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及时听取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创新工作举措,增强办理实效,为京口区经济社会发展“跑起来”发挥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