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就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课题来苏调研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6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带队来苏就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的重点课题进行调研。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吴江支部主委陆晨陪同调研,吴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640.webp (2).jpg

调研组围绕加快推进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主题,先后实地调研了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创新研究院)。

640.webp (1).jpg

在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调研组参观了院内展厅及清研微视、华业检测、清研精准、清研车联等部门和孵化企业。座谈会上,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韩宗奇介绍了研究院的运行体制、转化机制、发展前景等情况;研究院感知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清研精准总经理、致公党员董汉,研究院标准中心主任、致公党员董金聪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运行发展情况。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研发公共服务部部长段志彤、吴江区科技局副局长潘宏亮应邀参加座谈。双方就新型研发机构的发展趋势及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640.webp (3).jpg

在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苏州药物创新研究院)会议室,调研组与副院长乔刚就新型研发机构培育需要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