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参加垃圾分类专项学习会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日下午,在《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正式实施1个月之际,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办公室主任曹洁专程赴吴江参加吴江支部的垃圾分类专项学习会。

640.webp (1).jpg

学习会由吴江支部主委陆晨主持,支部委员朱彤、金黛莉及部分党员参加。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介绍后,杨建荣就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纳入支部自身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垃圾分类工作是今年致公党苏州市委会关注的重点之一,同样也是普通致公党党员的关切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施以后,苏州的垃圾从原来的鼓励分类,到现在依法分类,大家要及时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进行宣传,并就推进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查研究。二是每一位苏州致公党员既要带头进行垃圾分类,做好垃圾分类行动“致愿者”,更要以课题调研、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投身其中,做好垃圾分类传播“致愿者”、宣讲“致愿者”,能够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致愿力量。三是推行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努力的工作,从市委会到各基层组织,都要将垃圾分类的宣传实施工作纳入党派工作中,要想办法、出实招,为垃圾分类的实施落地,为改善生活环境,为绿色、可持续发展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