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会

作者:张明 发布时间:2020/07/24

7月21日下午,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会,全体市委委员、机关人员参加会议,特邀1名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

DSC_3240[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六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张标副主委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麻建国主委的讲话,他希望各位同志在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清醒的认识,在纷繁的工作中抓住要点,排除干扰、克服困难,推动下半年工作的全面开展。

围绕市委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镇江致愿者总队章程》和市监督委员会关于“‘两会’人员履职情况的督查报告”,并就市青年工作委员会岗位竞聘、“致公之家”建设和脱贫攻坚等议题展开讨论,各委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了“紧跟形势需要、体现自身优势和特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行动共识。

市委会张红娣主委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国在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中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我们致公党人一定要坚定政治共识、制度自信。她要求广大致公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近期习总书记的讲话和国家出台的方针政策、措施等;发挥优势和特色履职尽责,注重课题调研和转化工作;科学统筹、协调各项工作贯彻和落实。她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我们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紧绷疫情防控的弦,做好宣传、防控等工作,为全面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