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与市人社局召开提案答复协商座谈会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3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与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关于建立补充工伤保险制度的提案》答复协商座谈会。

1.jpg

徐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新宇,徐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市第一中学总务处副处长施鹏,徐州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志国,泉山区人社局劳动保障科科长扈涵隆等参加座谈会,并就提案答复、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3.jpg

会上,徐州市人社局工伤处处长吴君对市委会《关于建立补充工伤保险制度的提案》作提案答复,认为该提案提得及时、问题抓得精准,感谢致公党市委对市民生事业的关注、重视和支持。他结合提案,从徐州市工伤保险基本政策体系、工伤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工伤保险与商业保险待遇比较和我市工伤保险工作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社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王新宇对人社局的答复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借鉴其他同类城市的先进做法,加强商业保险合作;二是采取更灵活的缴纳方式,有效缓解基金压力;三是积极争取省级统筹补助资金,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安全。致公党徐州市委将持续关注相关问题,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献智,向上争取支持,为徐州发展民生事业,建立补充保险制度打下基础,共同为徐州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