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综合三、四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作者:王斌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6日下午,致公党玄武区综合三、四支部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玄武区综合三、四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综合三支部主委由李玛林担任,沈海洋担任副主委,沈超、李妍、张昊担任支部委员。综合四支部主委由鲁凯担任,王斌担任副主委,陈阳、胡永军、邓飞担任支部委员。

0X7A9888_副本.jpg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玄武区综合三支部和综合四支部的成立对于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实现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综合三、四支部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注重团结实干,带领支部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整体作用,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履职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适应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

玄武区综合四支部主委鲁凯代表当选的三、四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对组织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深感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将在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关心下,与班子成员加强协作,共同带领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增强政治把握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加强交流,立足所在区域特色,以“致福社区”共建活动为抓手,提高社会服务工作实效性,力争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支部建设成凝聚力强、特色鲜明的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