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心中小企业发展才能稳就业保民生——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赴党员企业调研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08/11

20200806走访恒通.jpg

8月6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高慧赴党员黄焕斌企业调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党员黄焕斌带领恒通医药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复工复产,融资扩大生产规模,全力保供防疫物资需求。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遏制、各地口罩生产企业的快速扩张和国际形势的变化,恒通从产品供不应求逐渐转变成了产能过剩。高慧了解情况后带领致公党内相关职能部门党员和部分企业家党员齐集恒通调研,为企业问诊把脉,开出“一带一路”主动走出去和进一步转变销售模式等药方。

中小微企业是我国最活跃的市场主体,在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就业、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关系亿万家庭的就业与生计。因此,致公党无锡市委长期关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一方面身体力行为企业解决各种困难,另一方面通过一线调研形成一篇篇调研报告供党和政府决策参考,在打好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要更关心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帮助他们一起去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